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召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扬大会

时间:2021-06-01 17:41: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耿小桐、孙媛媛)5月31日,我市召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扬大会,市关工委主任赵国军、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冠增、席国旗出席。
       大会公布了我市优秀家长、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新时代美德少年、新时代励志少年名单。
       赵国军说,希望我市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把爱党情报国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有理想、有道德的一代新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意培养创新能力,发奋读书,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能力,为今后建设祖国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身心锻炼,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力争成为体魄强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所需要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