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专题培训

时间:2021-06-11 17:20: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6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市涉及承诺制建设项目相关企业,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专题培训会,深入推进我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源头管控、系统治理。
       培训传达了省、市关于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的相关指示精神,对涉及安全生产领域的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流程、承诺内容、承诺制履行情况与企业信用的关系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建设项目“三同时”明白卡、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三同时”开展步骤等内容进行了宣读。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结合相关法律规范及典型案例,围绕什么叫承诺制与“三同时”、为什么要求企业开展承诺制与“三同时”以及如何开展好承诺制与“三同时”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