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召开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培训班暨自然资源领域下放事项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6-17 16:23: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近日,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举办了定州市2021年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培训班暨自然资源领域下放事项专题培训会,深入推进乡镇(街道)综合执法改革,提高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封闭式授课方式,全市25个乡镇(街道)主管执法工作的领导、执法队长及14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主要分为两部分,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就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文书应用、执法案卷中易错内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在执法过程中的应用等进行了培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针对今年下放乡镇(街道)的16项自然资源领域执法事项做了详细讲解。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执法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建设一支能战斗、善执法、不怕苦、高素质的执法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