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河北桥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6-25 15:51: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6月23日,我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河北桥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河北桥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项目涉及代理招聘、企业内训、人事代理、人事外包、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物业服务、代理记账、劳动争议处理等领域,月服务企业3000余家,每年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团建、党建、职业培训1.5万人次。公司年营业额近10亿元,年纳税4000余万元。该公司秉持“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管理理念,坚持“激情、拼搏、担当、奉献”的团队精神,在“六稳六保”政策下,通过人力资源服务降低企业用工成本,解决当地就业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