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第十二组到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1-06-28 09:31: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6月22日,省大排查大整治检查督查核查复查组(第十二组)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翟佳麟组长带领下到我市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检查督查核查复查工作。
       检查督查核查复查组分成两组,采取“四不两直”、调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分别市富源天然气门站等11家企业开展复查、核查、检查,同时分别抽查了1家燃气企业、1家商场和1家建筑施工项目。
       检查督查核查复查组要求,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措施,严密组织,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落地见效。要强化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逐项整改到位,切实做到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清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