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音乐舞蹈史诗《光辉历程》文艺展演活动

时间:2021-07-02 16:05: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6月30日,我市开展音乐舞蹈史诗《光辉历程》文艺展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老干部赵国军、李九维等出席。
       魏洪彬在致辞中指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市各种庆祝活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开展,在全市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最强音,热情讴歌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热爱之情,凝聚起了建设实力定州、品质定州、幸福定州、魅力定州的磅礴力量。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让红色基因永不变色,让光荣传统代代相传,把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热情转化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磅薄力量,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音乐舞蹈史诗《光辉历程》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2000多名文体工作爱好者利用三个多月时间精心创作排练的。该节目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为主线,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情景表演、合唱领唱、朗诵等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