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 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拼搏竞进

时间:2021-07-02 16:06:04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 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拼搏竞进
 
       本报讯(记者刘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干劲,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拼搏竞进。
       “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思绪难平,备受鼓舞,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倾情奉献,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唱响向上向善向好正气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庄动情地说。
       团市委书记邢佳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决胜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会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聚奋斗之力,坚定为民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她表示。
       邢邑镇党委书记王华说:“今天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刚刚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十分振奋,也十分自豪。回望百年,正是有了共产党的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不忘党恩,邢邑镇将紧扣‘1368’发展布局,在乡村振兴、产业强镇等各项工作上拼搏竞进、顽强奋斗,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添砖加瓦,贡献邢邑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让我深切感受到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深切感受到国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正在不断走向繁荣昌盛。”砖路镇党委书记秦鹏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委的主要负责人,我将时刻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市委‘1368’发展布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着力发展壮大特色经济,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经济强镇、美丽砖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备受鼓舞、倍增自豪。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工作中不懈奋斗,为推进我市‘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刚刚受到表彰的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龙光说。
       “我将全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不懈努力。”全国人大代表、西关南街小学副校长柴会恩收听收看大会后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