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1-07-05 09:37: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7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妇联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全市妇联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胡晓红出席。
       胡晓红指出,全市各级妇女工作者要认真领悟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妇联组织和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承担起政治责任,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以此次大讲堂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1368”发展布局,扎实开展巾帼建功行动,引领各战线妇女群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领域汇聚巾帼智慧,展示巾帼风采,用一流的业绩、丰硕的成果撑起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活动中,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女性教育研究所所长、教授樊桂林,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彩虹分别以《党旗下的燕赵巾帼风采——中国共产党领导妇女运动百年:河北地方实践与经验》《承百年风华励法治初心——百年党史中的妇女权益保障实践与发展》为题进行了讲授。市妇联执委、速捷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娜讲述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奋进、创新创业、担当奉献的感人故事。
       各乡镇(街道)及辖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市直各单位妇联主席及第三届市妇联执委、“四新”领域妇联主席等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