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走进经济开发区

时间:2021-07-08 09:31: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7月7日,“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在定州经济开发区举行。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讲师团成员、河北省总工会所属的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教授王雪莲作党史教育宣讲报告。
       王雪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工运史》为题,梳理了百年历程中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和工会代表大会历史,通过讲述耳熟能详的几位烈士典型,展示了英雄事迹和英雄精神。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令与会人员心潮澎湃,强化了理想信念教育,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终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推动定州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据了解,“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活动在我市共举办三场,此次为第三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