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卢旺达华侨华人协会考察团来定州市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23 14:43: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7月22日,卢旺达华侨华人协会副会长王家斌一行到我市就中非产业园及有机肥料、农业设备、食品加工、体育设施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任改平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中仓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河北东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
       任改平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等相关情况。她说,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区位交通优越,政治生态良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近年来,定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入推进“1368”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协同发展推进、现代产业壮大、绿色低碳发展等六大工程,坚持“一区多园”,做大做强核心区,重点打造了汽车及零部件、体育器材器械、资源循环利用等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通过此次双方的深入对接,能够寻找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加大项目对接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