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全面推动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

时间:2021-07-26 09:20: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吕兴业)我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约束机制,强化履职担当,全面推动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
       强化组织推动,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定州市《关于进一步推动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实施方案》。明确职责清单,将法治建设考核纳入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并结合年度考核,对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评议,评议结果作为衡量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实绩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党政主要负责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和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