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冀中职业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8-03 15:17: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通讯员任瑞娟、刘芳)近日,冀中职业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师生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帮助紫光都国际商厦员工解决暑期无人照看子女的实际困难,为商厦员工子女暑期教育保驾护航。
       活动中,师生们精心准备了党史小故事、舞蹈、游戏、陆上游泳、健身操、杯子舞、手工制作、美术绘画、寓言故事、演讲、朗诵、英语学习指导、防溺水知识教育、用电安全教育等内容,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游戏,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是冀中职业学院针对未成年人的教育需求,在思想引领、课程辅导、心理疏导、艺术素养提升等方面开展助学实践的有效探索,有效提升了学院师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拓展了学院师生为民服务的平台。冀中职业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社会实践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用所知所学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