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爱心助学 情暖学子

时间:2021-09-01 10:09:51  来源:  作者:

爱心助学 情暖学子

第二届中天·汾酒捐资助学圆梦活动成功举办

“谢谢,太感谢了,你们给我送来助学金,让我能够安心地坐在教室里好好学习。我一定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近日,市民政局、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中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庞村镇和砖路镇10位困难大学生新生代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这是市民政局、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天·汾酒捐资助学圆梦活动,旨在帮助贫困新生顺利步入校园成就梦想,倡导助人为乐的文明风尚。

据了解,此次活动资助对象包括烈士子女、优抚家庭子女、残疾学生、抗疫志愿者子女、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子女;城乡低保户,孤儿、父母双残或单残等生活困难的学生;因重大自然灾害或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的优等学生;其他情况导致的家庭贫困学生。

活动为50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共计25万元。贫困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人。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还分别为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中天集团颁发了“捐资助学爱心企业”牌匾和荣誉证书。

记者张春红、薛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