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东亭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02 09:57:07  来源:  作者:

近日,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东亭镇,组织开展了“金秋送爱心助力文明城”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志愿服务分队、爱心义工协会的志愿者看望慰问了3名老党员、老英雄,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包等慰问品;到东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黄家葡萄酒庄,向游客、村民发放了疫情防控、文明旅游等宣传资料,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到东亭小学,对校园、教室进行免费消毒消杀,并到东亭敬老院开展义务理发、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志愿服务分队、爱心义工协会还为东亭镇政府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记者刘伟平 见习生张敏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