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4个体品品牌分别获评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佳及优秀品牌

时间:2021-09-15 10:14: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张鎏)近日,河北省体育局发布了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佳品牌和河北体育用品制造优秀品牌名单,我市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威尔特”、市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鑫天华”等4个品牌榜上有名。

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威尔特”获评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佳品牌;市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鑫天华”、河北康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康奥逹”、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恒达”获评河北体育用品制造优秀品牌。

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占地36000平方米,拥有健身器材系列、篮球架系列、乒乓球台系列等9个系列万余种产品。研发制造的智能化健身产品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技术与健身器材、运动科学融为一体,通过APP及PC管理平台实现人机交互。该公司认证产品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近30项,2016年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连续4年评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连续3年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2018年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业化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中小企业等。

市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冰上、雪上防护垫年产可达10000块,产品行销全国多个省市,广泛应用于国内举行的国际型短道速滑赛事中。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短道速滑防护垫在2019年12月18日通过了国际滑冰联盟(简称ISU)的认定,并向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推荐,在中国举办的第24届冬奥会中使用该短道速滑防护垫,用于短道速度滑冰比赛。2020年3月25日正式成为第24届北京冬奥会冰上项目防护垫供应商。

河北康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2月,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体育用品、室外健身器材等主营产品年产可达100000件。产品行销全国多个省市,广泛应用于各大体育运动场馆、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健身社区,并远销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古巴、巴西等多个国家。该公司荣获中国环境标志(II)型产品认证、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优质产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哑铃和杠铃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产品为包胶哑铃、电镀钢件精致哑铃、浸塑哑铃、喷塑哑铃等产品。40多年来,恒达重质量、守信誉,依靠严格管理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产品先后申请了全钢哑铃、塑料哑铃托等共计23项国家专利、2项软件著作,曾荣获市重点保护单位、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市场质量信誉保证单位、河北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一县一品·河北特色品牌等荣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