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举行“烈士纪念日”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1-09-30 18:42: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林)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9月29日,市关工委在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弘扬先烈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关工委主任赵国军,老干部陈宝记、席国旗出席,600余名中小学师生参加。

赵国军指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让爱国主义教育走进课堂,传承好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中小学生要刻苦学习,立志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报告会上,陈宝记向学生们讲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定州军民奋勇抗敌的英雄事迹,中小学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