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举办网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10-12 10:53: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孙媛媛)10月11日,我市举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会,提升全市网信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推进网信重点工作开展。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及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武汉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博士杜瑞忠、沧州市委党校政治学副教授李小娜分别围绕网络安全、信息化国内外形势、网络安全重要性及网络舆情工作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授课。市委网信办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自己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的防范能力,提高了处置网络舆情的理论素养和处置能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认清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和着力点,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