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1-10-14 09:11:48  来源:  作者:

亲爱的老年朋友们: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适逢盛世华诞,又迎重阳佳节。全国第九个“老年节”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定州市“两办”谨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市养老服务工作者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养老服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时刻挂念着老年朋友们,始终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全社会树立了光辉榜样。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承德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时指出,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让老年人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要责任。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出台系列措施汇聚起推动我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有所为的老年人幸福晚年生活新图景正在燕赵大地徐徐铺展开来。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年是生命的重要阶段,白发如银,是因为聚满了智慧;岁月皱纹,也是美丽的人生辙印。亲爱的老年朋友们,你们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富强、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作出了历史贡献。真诚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在颐养天年、含饴弄孙的同时,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献计出力。

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节日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中共定州市委办公室 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