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举办家政专场对接招聘会

时间:2021-10-19 11:16: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耿小桐)10月17日,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2021年度(定州市)家政专场对接招聘会在开元寺塔广场举办,来自京冀地区的50余家家政企业现场招聘。副市长刘力威出席。

此次招聘活动由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与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以“助力定州乡村振兴促进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北京区域、石家庄区域、保定区域、定州区域四个家政企业招聘专区,提供别墅管家、月嫂、育婴师、家政服务员、高级护工等适合不同年龄、能力和需求的工作岗位。活动当天,860余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举办方组织成功对接的定州本地与京冀等地家政企业共10组进行现场签约,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强力推进稳就业政策落地落实,努力打造“中山好嫂子”家政品牌,引进高级家政培训内容,免费为有家政服务意愿的劳动力进行培训,并与北京多家大型家政企业对接,促进其就业。自去年10月以来,共开展“中山好嫂子进北京”活动16次,输送家政人员1800余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