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多所学校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04 11:23: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思颖 通讯员吴玉辉)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当天我市多所学校纷纷开展纪念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实验小学组织少先队员观看了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直播,随后各中队开展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少先队活动课,队员们通过讲述抗战故事、学唱红色歌曲、绘制主题手抄报等活动,学习、弘扬抗战精神,表达“勿忘历史、砥砺奋进,振兴中华、吾辈自强”意愿。

西关东街小学、东亭小学等多所学校也纷纷通过网上祭英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师生缅怀抗战先烈,赓续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