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10-26 15:27: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川、赵姗姗)10月24日,我市举行2021年“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市药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药品监督执法人员、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百余人参加。

此次“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自10月24日起至11月30日结束,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旨在传播科学用药、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理念,增强全社会安全用药意识,以每个人的自觉行动,筑牢安全用药社会防线,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设立假劣药展示、举报投诉平台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用药意识。现场还为过往群众进行了免费血糖、血压检测。

据了解,今年安全用药宣传月期间,我市将重点围绕全市药品安全监管领域重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在全市药品生产流通企业统一悬挂安全用药科普宣传主题标语、安全用药进药店、进公园、投放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宣传药品监管成果和安全用药科普知识,确保“安全用药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