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

时间:2021-11-19 17:09: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1月16日,我市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出席。

高文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做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始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始终以敢于攻坚的责任感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把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安全责任再明确、安全隐患再排查、安全教育再深入,狠抓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要强化工作落实,突出抓好消防安全、校舍设施安全、饮食饮水安全、校园及其周边环境安全、校车及交通安全、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及防溺水安全管理、校园法治和心理健康教育。要压实责任,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领导,强化督导检查,把学校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和我市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安排方案,中心学校代表、市直学校代表、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