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30 18:40:5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1月29日,我市召开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胡晓红出席。

胡晓红指出,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力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进一步提升组织能力,摸清底数,建档立卡,逐人发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实现应接尽接。要严肃纪律,强化宣传,营造疫情防控和第三针接种的良好氛围;建立台账,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不聚集、不扎堆,确保接种安全,切实筑牢全市免疫屏障。

会议通报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街道)疫苗接种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提前做好元旦、春节“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