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宪法宣传来到百姓身边

时间:2021-12-06 10:48:1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冯奕茗

图为公司和市幸福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讲解宪法知识,并发放了明白纸、宣传册、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

图为市中心实验小学四、五、六年级各中队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少队课,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念,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

12月2日,市司法局在市文化馆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见习生冯奕茗摄

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我市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在全市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市开展了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等7个主题活动,通过图解、动漫、短视频、H5、公益广告等形式,加大网上宣传力度,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