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举办新闻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07 11:03:3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2月3日,我市举办新闻素养提升专题讲座,切实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全市新闻宣传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市直部门主管宣传工作的副职、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及市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河北日报原副总编、高级编辑成少安进行专题讲解。成少安以《新闻采写编失实案例举要》为题,结合具体案例,从记者一定要亲自到现场去采访,不能凭材料、资料写稿,语言文字表达要规范与准确等8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图片报道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

讲座通过大量案例进行阐述,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持续提升新闻宣传综合能力,讲述定州好故事,传递定州好声音,树立定州好形象,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