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南源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时间:2022-01-01 10:57:3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公示了我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其中,我市河北南源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据悉,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

河北南源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定州市南源塑胶有限公司)位于周村镇南宣村,于1996年建厂,主要生产雨靴、工矿劳保靴,主打南源、怡嘉宝、金雨王等自主品牌,年产值8000万元,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外市场,年出口量300万双。该公司严把质量、环保关,加大投入,进行设备升级和整改,同时,加强创新,现有设计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专利8个,外观设计专利10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