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

时间:2022-01-05 15:24: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曹诚琳

本报讯(见习生孙媛媛、曹诚琳)12月30日,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视频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宣传处处长朱忠旗进行培训,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扩面、提档升级,确保2022年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出亮点。朱忠旗从为什么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六项主要任务、怎样发挥好实践中心作用、如何运用好志愿服务、怎么开展好活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经验做法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进一步明晰和指明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方法和路径。

我市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第二批全国试点,承担着出亮点、解难题的光荣使命。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定州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定州特色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路子,不断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