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李红杰参加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活动

时间:2022-02-08 14:21: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新华社记者范世辉摄

2月3日上午10时50分许,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延庆赛区接力活动结束后,进入张家口赛区传递。

张家口赛区火炬接力活动集中在2月3日进行,共设5个接力点位,依次为阳原县泥河湾考古遗址公园、张北县德胜村、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崇礼区富龙雪场和桥西区大境门,全程共14.92公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5名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我市李红杰就是其中的一员。

“能够成为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火炬接力阳原县泥河湾考古遗址公园第40棒火炬手,我感到无比激动、光荣和自豪!这短短70米,是我人生中最幸福、最难忘的时刻!”这是李红杰作为火炬手,回到定州后对记者说的第一感受。

“当我手中的火炬被点燃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好像换了个人似的,全身充满激情和力量,眼睛平视前方,心中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李红杰无比自豪地说,“作为火炬手,传递的不仅仅是手中的火炬,更是生生不息的奥林匹克精神,这种精神会一直激励着我。同时,我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希望通过火炬传递这种方式传递更多正能量,为抗击疫情和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李红杰现任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2014年荣获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2016年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默默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李红杰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牢公益方向。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大医精诚,一切为了患者”的办院宗旨,始终坚持以中医文化引领中医药发展。李红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重要指示,走中西医并重的发展之路,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做强中医品牌。市中医医院在全省县市级中医院处于领先地位,先后荣获河北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河北省标准化县级中医院建设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