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230亿元大关

时间:2022-02-16 16:35: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 截至2022年1月末,定州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230亿元大关,较2021年年初新增30.95亿元,增幅达15.51%,在高起点上实现了新突破。

今年以来,该行制定下发了《2022年“开门红”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要求,进一步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同时,全行建立定期通报和督导机制,切实把指标调度落实到每一天、每个人。建立层级分包机制,机关与各网点联动营销,并通过召开会议、现场调度等形式,帮助网点分析问题,制定针对措施,找准突破口,形成全行各网点储蓄存款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抢占市场,多方揽储,锁定目标客户,通过“开元e贷”系列信贷产品精准营销,并进行存量客户挖潜营销和增量客户的拓展营销。

近年来,该行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三农”市场定位,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与乡村振兴,提升服务质效与品牌形象。去年,定州农商银行纳税金额达到4008万元,已成为农村金融服务的主力军、支撑定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