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3-10 15:48:2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3月8日,我市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出席会议。

成峰指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发展完善的重要体现,是提升人大监督实效的有力手段和保障群众权益的必然之举,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方向,正视差距、明确思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做到应备尽备、及时报备,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备案水平,实现备案工作全覆盖。要严格落实应审必审、全面审查,不断加大审查力度,深入推进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要抓好审查队伍建设,确保人员到位,明确责任,强化监督,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相关文件,严格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努力开创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