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重点项目专项督查组到定州市督查

时间:2022-03-11 15:49:2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3月9日,省重点办副主任王海宁一行来我市,就2022年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2022年省重点项目推进和省重点项目申报及定州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海宁指出,省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利用土地资源,科学规划设计,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加快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定州,汇聚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要依法依规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扫除障碍,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马立成表示,将认真梳理督查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完成省重点项目建设年度任务,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督查组还到唐河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现场和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