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英雄儿女再次逆行出征

时间:2022-03-16 14:30:4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韩娟

英雄儿女再次逆行出征

市疾控中心5名流调骨干驰援廊坊市

本报讯(通讯员韩娟)3月13日,市疾控中心选派5名流调骨干满带着“定州力量”和“定州温暖”奔赴廊坊市,协助当地开展流调溯源工作。

13日中午12时,市疾控中心接到省疾控中心通知,要求我市紧急抽调5名专业流调人员协助廊坊市开展流调溯源工作。

“接到通知后,我中心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选派杨静、褚添天、陈盼明、周琳、张风微5名流调业务骨干,组建疫情流调队驰援廊坊。”市疾控中心主任郭明介绍。

这次任务主要是协助当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及现场处置工作。接到命令后,5名流调队员积极响应,在1小时内迅速集结完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疾控人员,控制病例的增量、斩断传播途径是我们的职责。”出征仪式上,5名流调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示定州形象,体现定州担当,圆满完成任务,为廊坊市疫情防控作出定州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