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督查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2-03-18 10:50: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3月17日,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督查动员培训会。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副市长刘志诚出席。

赵红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严格环境整治工作标准,统筹抓好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治理、绿化美化亮化等十个方面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赵红亮指出,要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扩大宣传声势,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加强沟通,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推动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确保督查工作安全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

刘志诚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妇联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