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超额完成千项技改和工业项目入库任务

时间:2022-03-29 10:40: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今年,省下达我市千项技改和工业项目入库任务15个,一季度已完成26个,超全年任务11个。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会议精神,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步伐,建立健全抓招商、扩投资、上项目工作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成立了“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形成了局领导具体抓总、分管领导协同作战、科室负责人主动作为的工作格局。工作领导小组原则上每月专题调度不少于一次,以项目签约落地、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服务、项目竣工验收等为主要节点,建立“建账、查账、报账、销账”制度,全链条推进项目建设。

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作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体,主动跟进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各业务科室创新思路,探索符合工作实际的实化措施,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积极组织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项目推进工作氛围。局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定期进行督查,加强跟踪问效。同时,将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成效纳入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不得评先评优,对项目推进成效明显的给予表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