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质量强市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1 14:09:5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质量强市相关工作要求,3月31日,我市召开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副市长刘力威出席,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刘力威指出,质量强市战略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稳步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通力协作,对我市产品、服务、工程和环境质量等各个环节实施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监管,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要加强规划,推进政府质量考核工作,发现、查找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质量提升促进与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牢固树立以质量为本的理念,持之以恒实施好质量强市战略,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认真做好质量强市战略各项工作,为我市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有力的质量保障,推动质量强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省质强办《关于对定州市2021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总结了2021年质量强市工作,对2022年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为荣获定州市政府质量奖企业颁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