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各大超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时间:2022-04-06 13:45: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家玥 刘子祎

4月2日,记者在信誉楼、永辉超市看到,超市内各类蔬菜肉类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目前,我市永辉、惠友、大世界、信誉楼等9家大型超市均正常营业,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为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我局启动生活必需品日监测制度,对全市9家大型商超进行供需跟踪监测。”市商务局副局长安振刚说,“在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我们还密切关注其价格和数量变化。”

同时,市商务局还督促超市与供货企业签订保供协议,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并指导大型超市及时补货、进货,增加库存备货量,保障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充足。

市商务局生活必需品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全市大型超市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充足、商品品类丰富,市场总体运行态势良好,其中粮、油、猪肉、奶类、食盐、食糖等价格基本稳定。

市商务局还指导全市9家大型超市开通电话、线上购物渠道,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订购所需生活必需品,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记者张家玥、刘子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