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环卫防疫志愿者暨文明劝导员正式上岗

时间:2022-05-05 09:02:5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4月29日,我市举行环卫防疫志愿者暨文明劝导员上岗仪式。副市长陈凯出席。

陈凯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环卫工人坚守岗位、逆流而上,充分体现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极大鼓舞了广大市民同心抗疫的信心和决心。要当好志愿“服务员”,扛起责任,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好文明“宣传员”,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持续劝导,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防护意识和文明观念,在全社会营造科学防疫、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成为城市“守护者”,提高工作标准,加大点位消杀消毒频次,主动参与社区防控、环境消杀、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同心协力、和衷共济,共同谱写文明城市创建的精彩华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