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五一假期安全防范暨地震灾害应对准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05 09:04:5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记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4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五一假期安全防范暨重点地区地震灾害应对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副市长刘力威出席。

刘力威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暨地震灾害应对准备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未雨绸缪,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周密安排部署,持续抓好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在安全防控上精准发力,确保安全风险可防可控。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督导力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