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尚客优酒店集中隔离点 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

时间:2022-05-18 11:09: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录入信息。

尚客优酒店集中隔离点自运行以来,所有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5月8日,尚客优酒店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成立,当天就收到了入党申请书。隔离点所有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有了党组织,感觉党就在我们身边。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大家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胡译丹是一名信息员,面对繁琐的工作,她认真负责、乐观向上,从入驻隔离点开始,接收信息、系统录入、数据报送、指令推送等各项工作都开展得有条不紊,每天都忙碌到凌晨才能休息。胡译丹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组织让我到这里来工作是对我的信任,我感觉无上光荣。我一定把工作做好,为全市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采集核酸标本、清理医废、消毒消杀……这些成了李雯洁工作的日常。为了更好地服务隔离人员,李雯洁不敢有丝毫马虎,每项工作都做得一丝不苟。李雯洁说:“我们理解隔离人员的心情,就想着尽心尽力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守护大家的平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