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7 16:37: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5月26日,我市召开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刘力威出席。

刘力威指出,要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构建高效工作推进机制,大力发展市场主体。要增量提质并重,狠抓责任落实,有效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深入挖掘现有企业资源,支持鼓励个体户转型为企业,大力推动农民办理家庭农场或农业合作社,督促经营户依法依规办理营业执照。要发展优势产业,实施精准化发展策略,优化审批服务,提高市场准入便利度,全力以赴抓好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定州市关于个体工商户转变为企业组织形式的指导意见(试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