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巾帼家政基地和“中山好嫂子”揭晓

时间:2022-06-03 14:45: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5月31日,市妇联举行2022年巾帼家政基地和“中山好嫂子”揭晓仪式暨民生工程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妇女意愿、倾听妇女呼声、把握妇女诉求、提升妇女满意度,高质量完成定州市“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工作。

市妇联牵头,会同发改局、人社局、商务局、教育局、工会等部门具体负责人,邀请家政行业的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与家政行业协会及部分家政公司代表共同参加了市巾帼家政示范基地和“中山好嫂子”揭晓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定州市2022年20项民生工程有关工作部署,今年4月,市妇联开展了2022年定州市巾帼家政基地、河北福嫂暨“中山好嫂子”推选活动,切实发挥巾帼家政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扩大“中山好嫂子”影响力。市居业世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至尊月子会所被推选为“巾帼家政示范基地”,王爱红、陆建欣、丁锡芹等10名家政服务人员被授予了“中山好嫂子”荣誉证书。

揭晓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统一乘车走进市居业世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市家辉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实地查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