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22-06-03 14:46: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6月1日,我市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市领导张仲田、杨洪涛、刘力威出席。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在总结去年民兵建设工作后指出,要充分认清民兵特殊的地位和作用,站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指示的政治高度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战略高度,充分认清所担负的职能使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确保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鲜明的政治态度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指挥。要不断提高民兵应急力量建设水平,牢固树立“编组出战斗力”的思想,按照有利于人员相对稳定、有利于提高编组质量、有利于遂行任务的要求,把队伍编实、骨干配强。加强基础建设,抓好民兵党史学习教育,大抓军事训练,确保民兵应急力量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扎实履行应急应战的职能使命,坚持任务牵引,注重建用结合,通过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检验和锻炼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兵力量。

副市长刘力威指出,基干民兵要做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的带头者、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做到思想上过硬、行动上过硬、技能上过硬,并处理好民兵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推动全市民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