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应急抢修演练

时间:2022-06-16 10:07: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近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叮咛店镇、定州中燃宏洁发展有限公司,在叮咛店镇双天工业园南路组织开展燃气抢险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叮咛店镇叮咛村市政中压管道因第三方野蛮施工导致管道破损造成燃气泄漏,肇事司机现场吸烟引起火灾,火势较大,烧伤一人。定州中燃宏洁发展有限公司叮咛店服务站在接到安全事故报警后,第一时间将险情向指挥部报告,启动应急抢修救援预案。指挥部办公室随即向各有关小组发出应急抢修救援指令。各小组接报后,立即组织抢险队伍及物资设备赶赴现场展开应急抢修救援工作。经过抢修组及时处置,现场险情排除,破坏部位修复。经监测组监测,现场燃气浓度为0,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达到恢复通气条件。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充分反应了各小组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