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

时间:2022-06-16 10:08:4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梦涵

图为招聘会现场。

近日,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专项招聘会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点对点线下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定州技师学院举办。

招聘会现场,企业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面对面与有就业意愿的准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学生们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岗位职责、职位发展、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努力抓住每个实习就业机会。

“我学的是平面设计专业,想找一个跟自己专业对口的企业。”定州技师学院学生郭嘉欣说,“这场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选择,我希望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企业更希望聘用掌握了扎实技术的毕业生。”河北万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晨光说,“校企共同组织校园招聘会,在为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的同时,也为企业的招工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经济开发区、团市委、市工商联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万达锦华酒店、正清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线下招聘活动,共提供了45类工种、257个岗位,吸引了340余名准毕业生现场咨询、了解,83人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李梦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