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06-16 10:09: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6月14日,我市召开药品安全委员会2022年全体会议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刘力威出席。

刘力威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药品安全和公平竞争工作的重要性,把本辖区本领域的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要扎实做好今年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完善基层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设,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疫苗质量安全监管,推动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加大对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等行为的监管力度,有序推动公平竞争政策落实,在全社会形成公平竞争、诚信守约的良好风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定州市2022年药品安全工作要点》,听取了我市2021年药品安全和公平竞争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