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15:47: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6月15日,我市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市领导马立成、成峰、高文华、张英奇出席。

此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画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风险隐患和社会危害等知识,让群众深入浅出地了解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营造共同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条例》手册1500本,明白纸25000余张,宣传手册2000册,悬挂宣传条幅35条,制作展板56个。同时利用短信服务发送防范非法集资短信息20000余条。通过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件剖析等方式,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加强风险提示引导理性维权等宣传,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表现形式,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实施和打非处非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