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支援石家庄市医护工作者平安归来

时间:2022-09-05 15:04: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秀兰)9月3日,我市支援石家庄市的20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副市长胡晓红出席欢迎仪式,并向支援石家庄医护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胡晓红表示,支援石家庄医疗队全体队员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对石家庄人民群众的关心,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扛起了责任和担当。她希望,大家在休整期间,好好休息,调整心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再创新功,再立佳绩,为今后的医疗事业和抗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8月30日,接到支援任务后,我市53名医务人员携10辆负压式救护车分三批紧急集结、逆行而上,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我市其余33名医务人员仍奋战在一线,支援石家庄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