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民委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活动走进定州

时间:2022-09-27 14:41: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9月24日,2022年省民委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活动走进我市高蓬镇西牛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出席活动。
    吕仲华指出,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活动是省民委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有益实践,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力抓手,是加快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要以“三送”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民族工作政策,继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从保障改善民生、振兴民族教育、促进民族和睦、提升民族文化传承、加强民族人才建设等方面着手,深入普及科学理论、宣讲形势政策、涵育文明乡风、服务群众需求,激发各族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的巨大动能,助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三送”活动的主题为:“燕赵盛开石榴花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由省民委主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承办,高蓬镇党委、政府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科技局、司法局协办。活动现场举办了专题文艺汇演、种植养殖培训、普法宣传、科技咨询、健康义诊、送健康上门等活动,并向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农业技术手册、手提袋大礼包、药品等。
    此次活动,提升了村民们的种植养殖技能、法治观念和科技水平,收到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