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眉山市政协来我市考察洽谈

时间:2022-10-24 14:06: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10月21日,四川省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眉山市委主委向东一行来我市,就传承弘扬东坡文化、邀请我市参加“第十二届(眉山)东坡文化节”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副主席张英奇、任改平陪同。

向东一行先后参观了苏东坡文化广场、文庙、贡院、开元寺塔、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我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英奇、市文联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市基本情况和苏东坡定州足迹进行了详细介绍。

向东表示,定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切实把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推进当地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张宝生对向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邀请我市参加第十二届(眉山)东坡文化节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山文化的主要发祥传承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发展均衡,是华北五省人口最多的市(县)。眉山是苏东坡故里,定州闪耀着苏东坡的足迹,两地情谊源远流长,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市在文化和经济上的相互沟通交流,着力提升互动质效,共同推动两地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