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伊利获评河北省绿色工厂

时间:2022-11-23 10:53:0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李鹏)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绿色工厂。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1家,省级绿色工厂2家,省级绿色园区1个。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近13亿元,现有员工近2000人,日处理鲜奶1600吨,主要生产液态奶、冰激凌两大系列60多个品项的产品。企业坚持科学发展观,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生产、包装、物流等各个环节,致力于减少能源与资源消耗使用,以节能、节材、清洁生产和发展循环经济为重点,不断完善质量、环境、食品安全以及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大力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在绿色工厂创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市科学技术局负责人表示,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持续优化政策环境,积极引导和提升企业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的能力,助推企业向绿色制造方向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